盖勒特·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最偏爱的学生不许关注我!!!

非常甜的白玉堂和展昭的故事呢

很甜,非常甜的展昭和白玉堂的故事

展昭X白玉堂

皓月当空,家家户户已熄灯入睡,唯有开封府的楼顶上有些喧嚣。
“猫儿啊……今天的月亮可真大,嗝,比昨天要亮许多……”
“是你酒喝多,错觉。”
“猫儿。”玉堂突然侧过身来,对着展昭“猫儿,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吗……”
“……展某不建议天天陪你大晚上在屋顶上喝酒,可是展某的床太小了……”
“不……我的意思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不论是走南闯北行走江湖还是加入那官场闹戏……“

“我白五爷,一直会陪着你的!”

梦醒了,自从那天起,这样的梦展昭不知道已经做过多少次。虽然每次内容都不一样,但最后永远都是玉堂怔怔的话
“我白五爷一直会陪着你的!”

那天,玉堂命殒冲霄楼的消息随着卢方大哥的造访传来。

“展昭啊……我知道你对五弟的意思……我五弟他……。”
“展某知道。”
卢方见状也不在多说什么,从袖子里摸出一把白色大刀“这把画影请你替他保管吧。”
展昭先是一愣,他在接过画影的一瞬间,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

夜深,本快是要沉沉入睡的展昭突然梦醒,他猛地坐起来,一眼就看到墙上那把画影。他走下床去,拿起那把画影,用力把刀柄一抽。

竟是一束油凉的玫瑰花。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