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勒特·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最偏爱的学生不许关注我!!!

开封奇谈剧情脑洞

[cp]#开封奇谈# 脑洞使我快乐
一下纯属脑洞
切勿当真
如有轻微BUG请无视
如果有严重BUG请指出
只看过动画党建议补漫画
不然你可能会有点蒙逼
showtime

1.展南侠竟然放弃自由之身做了开封府的带刀侍卫一事在江湖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当年还在成长ing的白五爷听闻此事,认真的想:官场……做官……功禄名利……就那么诱人吗。说不定自己在将来的某一天也要……哈哈怎么可能呢

2老师走了,庞籍也没闲着。毕竟御史台有很多工作要做。
但时间久了,日久生思情。老师怎么还不回来……庞籍开始回忆,从小时候老师第一次到他家一直到那日烟花,老师露出了十分难堪的表情……也许,老师有什么事瞒着我!
每逢过大节,家里的仆人都会请假回家,可老师从来没有回家探望亲人的请求,父亲也绝不让他提口……
老师 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3四爷有偷偷问过公孙策,你只是一个主薄,值得为他赴死吗。
已经做好被恶瞪的四爷却发现
平日里(给四爷感觉)凶神恶煞的公孙策,露出了难得温柔的笑容
值得,嗯……

想到在端州,救他于俺俺一息的黑包(ps这里是我很早以前在微博写的脑洞……有被话题置顶希望大家有看到不过现在被官方微博换掉了),
想到之后哭着闹着向他道歉的包包
“策策,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
有时候公孙策也会反思和愧疚 自己下手是不是太狠了,是不是太计较了。
但第二天,看到那张依然对他温柔和充满关怀的笑脸,他就不再多想了

4庞籍不知道自己是为了老师还是为了开封府,还是为了自己,通过努力终于做上了庞太师的位置。
“江子云见过庞太师……醇之?”
“老师……我……好想你”
(第四条真的别信你们开心就好)[/cp]

评论(2)

热度(13)